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「哲屋」這間義利料理餐廳位在羅東運動公園內,整個裝潢的很有風格,有種吸引著人們踏進去的魔力
下班後跟Hinggis到達哲屋時大概6:10分左右,天還微亮,所以那時候的照片還透著日光
也許因為比較早到,所以我們是哲屋的第一組客人,裡面的位置也供我們任意挑選
最後我選擇了在玻璃屋亭子中的四人座位子,就是照片中腳踏車頭所停向的位置
下一張(熱鍵:c)

用餐環境,很有氣氛,這邊也有提供瓶裝的氣泡水,但需另外付費,因為在義大利已經試過了
     氣泡水,那不是我們的tone調,所以沒有加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吧台,滿滿的酒瓶,哲屋除了是義式料理餐廳外,也是Lounge Bar
     星期四女性朋友來還有招待調酒一杯耶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哲屋的二樓,大大的沙發,還有豹紋的長背椅,有種隨意、傭懶的感覺
      二樓還有幾張大桌子,蠻大的場地適合團體或多人在此聚餐或是辦個同學會Party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一桌上都有個透明的燭台,坐上座後服務生就會將燭台點亮

下一張(熱鍵:c)

Menu,哲屋提供義大利麵及一些排餐,義大利麵的價位大都在300-360左右
     套餐包含:麵包、濃湯、沙拉、甜點及飲料
     因為當天很想吃義大利麵再加上是Hinggis請客,所以我也不敢點太貴的
     印象中排餐就落在500-700元左右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濃湯,看似普通但喝起來真的不錯,很香很濃,濃湯杯蠻大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▲  烤過的麵包,加上鹹奶油,這個就顯的較為普通,麵包就像是飛機餐的餐包,雖然Carol也蠻愛的
      但是總覺得來到餐廳吃好料就應當特別點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沙拉,好像有二種佐料可選擇,我們都是加一般的沙拉醬,另一種好像是油醋醬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主餐登場,這是Hinggis點的肉醬義大利麵,看似普通甚至一開始Hinggis點時我心中還
      (OS:來這邊竟然給我點那麼普通的東西)
      但真的很不錯吃耶,不同於一般的肉醬是用蕃茄作調味,吃起來就很制式,很罐頭的感覺
      哲屋的肉醬應該是他們自行調味研發,真的蠻特別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點的辣味鮮蝦斜管麵,斜管麵是我特地換的,相較於一般的圓麵,我比較愛斜管麵
     有點微辣的口感,加上奶油香味,有個小缺點就是原本以為蝦子會去殼可以免去剝殼,
     會讓手有蝦子的腥味,這是小小的改進空間

下一張(熱鍵:c)

飲料,分別是熱咖啡及冰咖啡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甜點--堤拉米蘇,普普囉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點的奶酪,原味,不會甜膩,不錯吃囉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愈晚人愈多,還有一家人來聚餐的,一樓的用餐部份已幾乎坐滿
     還有鋼琴及鼓,不知是否會有人駐唱表演
下一張(熱鍵:c)

結帳櫃台前還有二隻加菲貓,好久沒看到囉!!! 但跟餐廳的氣氛有種奇妙的衝突感


    店家資訊

   【哲屋】

地址:羅東鎮四維路153巷1號

電話:03-9558610
營業時間:AM11:00~AM0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al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