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生日真的很開心,雖然結了婚嫁了人,但依舊有很關心我的家人&朋友,謝謝你們,我真的好窩心
星期日中午就接到媽媽的電話,聽到媽媽提前對我說「生日快樂」雖然我這個女兒也沒作好什麼女兒的本份
常常要父母擔心,又嫁出去了,但是媽媽還是永遠的想著自己的孩子
這個生日,媽媽送的生日禮物就是任天堂中文版的Wii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年7月12日Will中文版才正式推出,也許Wii的風潮已退
(該買的人都買了,等不及的人也買了)
但因為之前都是借朋友的來玩,也覺得很不錯,再加上在家玩玩這個也可以小運動一下囉!!!

來瞧瞧中文版的Wii囉!!!中文版的Wii裡面交附送一片Wii Sports
盒子有1、2層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層裝有Wii Sports的片子、TV連接頭、感應器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第二層則是Wii的主機、手把,另外附二個電池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瞧瞧Wii Sports片,上面都是中文介紹喔!!!
看到中文真的是有給他親切的感覺
下一張(熱鍵:c)

中文保固書,保固一年
下一張(熱鍵:c)

中文公司版的Wii手把有附一個果凍套來保護手把
握起來的感覺很不錯,因為上果凍手把上有顆粒,對Carol這種愛出手汗的人來說
握起來比較緊比較真實好握,也具有防滑的功用吧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切都裝備好了之後就是開始玩囉!!!
其實中文版是只有Wii Sports的遊戲,本身Wii主機還是日文

玩遊戲時都會出現這個注意畫面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Wii Sports畫面
網球、棒球、保齡球、高爾夫&拳擊,全部看的懂耶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生日當天當然要測驗一下體能
原本畫面出來是21歲~~~~嚇死人了,因為明明就測的很爛
後來21歲就突然閃過,出現了我所測出的體能年齡「34」
~~~OH My God,我還真的是個「老扣扣」了
分析的內容也看的懂了!!!
之前玩都不知道那個三角形所代表的意義,現在了了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謝謝親愛的媽媽

也謝謝Gina&小萱萱,有你們的陪伴,我們的友誼是零距離的
謝謝你們送的洋裝和衣服(我一定不只穿一次啦)  還有美味的午茶

還有謝謝老公送的貴桑桑的POLO衫,還當了小奴隸一天
還有要謝謝我的婆婆,紅包才是很最實在的啦!!!!

謝謝大家,生日好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al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