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30(一)
這一個星期來月底加上政策的改變害得每天忙死
明天還要去台北開會,還要比平常上班更早起床出門
天啊~~~我的工作是誰要幫我啦
難得不想上去台北~~~
下一張(熱鍵:c)
為什為日本旅遊的抽獎沒中啦,要不然人家又可以去東京吃甜點了~~~~下一張(熱鍵:c)
我怎麼那麼沒有中獎命


3/28(六)
從日本玩回來老想著出去玩的美好,想著要去日本長住算了
但畢竟去那玩跟在那邊拼命賺錢是不同的
小萱萱叫我「醒醒吧」
下一張(熱鍵:c) 沒錯~~~玩樂VS現實討生活是二碼子事
但日本就是好好玩嘛,人家還想再去啦~~~

3/8(日)
Dear綜綜,太好了,一定要先親你一下啦~~~~
下一張(熱鍵:c)
先去日本Happy的你幫我買到櫻花杯了,2009年的櫻花杯超夢幻的

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耶,已經是已婚的我該過的節日了
還好今天假日時間沒有荒廢,去了傳藝、豆腐岬還有晚上慶祝婆婆生日吃飯

距離出發東京旅遊倒數6天,好期待喔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櫻花開花的日期一變再變,希望我們能看的到!!!


3/3(二)

天氣變化真的很大耶,怎麼前二天熱的跟夏天一樣還鬧缺水
今天又冷成這樣,怪不得感冒、病毒肆虐呀

每天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應該要有人突發其想,發揮創意料理
來想想要怎麼幫助我們這些缺乏idea什麼都想不出來的無趣上班族









《 純屬心情記事、發勞騷、記載生活點滴及工作職場的各式情緒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al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