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間開了一陣子的韓式料理店其實很早就去吃了,但是卻一直漏掉這篇食記,整理照片才發現。【呀米】生意真的很好,因為空間不大位子也不是很多,第一次來還完全客滿也懶得等,還是第二次來才吃到。在宜蘭韓式料理真的很少所以可想而知這間真的還蠻熱門的。

佈置的真的很有韓式風格,不僅有好似大長今穿著韓服,加上類式韓國東大門之類的璧紙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▼Menu,有分單點及套餐,價格還尚算合理,但Carol覺得在宜蘭這個價格還是有點點小貴,最重要的事有些餐點我認為沒有那個價值,但是有些則是NO no no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▼黃豆芽,我們是一個單點另一個選套餐(+NT$20),其實Menu上註明了套餐有小菜是黑豆或是泡菜,那時我們想點的是泡菜,結果服務生送上黃豆芽,我們還問不是有泡菜可選嗎??但他們確說小菜只有黃豆芽,那這是怎樣???Menu上寫假的呀下一張(熱鍵:c)  還有飲料也是啦上面明明說綠茶或是紅茶,結果服務生也沒問就直接送上紅茶給我們,對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敢恭唯呀。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▼Hinggis點的牛肉石鍋拌飯(NT$79),用料及醬料真的蠻好吃的,熱熱的石鍋需小心攪拌,如果喜歡有點鍋巴的可以放久一點再將飯攪拌。將牛肉、泡菜、豆芽、蔥及黑木耳拌在一起配上韓國的甜辣醬,真的不錯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▼韓式泡菜炒年榚(NT$89),這道是我點的,送上來我著實嚇了一跳,這……妙年榚真是少的可憐呀,真是讓我下一張(熱鍵:c),這樣要收我NT$89元我真的覺得好貴喔,說是泡菜炒年榚其中的泡菜也真是讓我夾不到呀,Hinggis一直勸我說這道應該只是配菜啦,只是我拿來當正餐吃,實在讓我覺得不值得。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店家資訊

【呀米韓式料理】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46號
網址:
http://www.ya-mi.tw/
電話:03-957-2868
刷卡: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al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