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晚的羅馬競技場
它的夜晚打燈是由建築內部打燈的方式,整個看的非常清楚
夜晚的羅馬依然壯觀
下一張(熱鍵:c)

艾曼紐二世的紀念碑--
中間的綠銅雕像是義大利的國父--艾曼紐二世
但這邊經常被義大利人取笑是裝飾漂亮的奶油蛋糕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日的晚餐大約8:15左右在羅馬的餐廳享用
這間餐廳深受羅馬人喜愛吧!!!
我們在陸續上菜時,等待及入桌的客人依然絡意不絕生意超好!!!
這一餐我們也是足足吃到10點多~~
可能是因為喝白酒加上酒精的作崇,吃到Carol都快睡著了!!!

一入坐桌上的法國麵包及一包包的Roberto鹹餅乾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一道,生菜橄欖油拌章魚,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二道
這一道Carol真的不知道正確是什麼
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炸蚵仔
但又不是很確定,超好吃的,我拿了好多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三道--總匯拼盤
有生鮭魚、章魚切片和另外一種生魚片
淋的是檬檸醋,酸酸的蠻爽口的
吃到這~~就知道這間是道道地地的義大利海鮮餐廳,全是海鮮料理
Carol還看到旁邊桌的義大利人點了超大的蛤俐料理,桌上滿滿的蛤俐的黑色殼
他們也有點我們所食用的這幾道海鮮,可見我們吃的也是義大利人愛的菜喔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四道--生蠔&生的小龍蝦
仍然是整盤的海鮮,只怪自己沒用,不敢吃生的生蠔
連龍蝦我也只吃了一□,因為是生的我真的不敢吃
只好分給團員們~~他們吃的津津有味,直說好吃又新鮮沒有腥味

跟我們同桌的團員們聽說有好消息!!!
不會就是今晚我們不吃生蠔貢獻的結果吧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~~這時Carol已經飽了,再加上義大利人優雅慢慢來的態度
我們的桌上已經空了很久
而且你永遠也不知道你今天吃的這份義大利菜
到底有幾道料理,主菜何時上,何時才會全部吃完
等待的時候就讓我有了睡意,加上我喝了一杯白酒

後來~~上了海鮮燉飯
嗯~~這是我喜歡的,真的好多我愛的海鮮喔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、最後是甜點--水果派
好吃!!不會很甜不會膩,也結束了我們在義大利歷時最久的晚餐
下一張(熱鍵:c)

明天~~~ROME白晝的競技場、許願池、萬神軗
西班牙台階,也是我們在義大利最後的一天行程,開始難過捨不得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ala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